Pages

Thursday, June 28, 2007

好想哭的”不许哭“。。。。

找了好久、好久。。。
终于让我找到这个歌词。。。
这首词写得真的好好。。。管启源真的厉害。。
第一次听到,就是在第一届的绝对superstar决赛中,
由Des来演绎评审们为她量身定做的主题曲..."不许哭"。。

当时乍听之下,我真的被这首个打动到。。
DES唱得太好了。。我简直就是认为这是一首很想哭的不许哭。。。
如今由云镁鑫唱出。。不是不好。。但还是缺乏DES的那种欲哭却又要坚强的感觉。。。
我一直在等DES出专辑,希望再听DES的版本。。
却迟迟未有消息。。。直到云镁鑫的版本出现。。。
突然好想念DES的声音。。。就找到了当时的一幕。。。

好好听的一首想哭却又不许哭的不许哭。。。。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被你放弃不是最痛的输。。。
。。。。如果留下伤口,要微笑康复。。。"


-----欢迎到。。。http://www.blogger.com/img/gl.link.gif


Des的主题曲~不许哭
词 : 管启源 曲 : 汤小康

进一步或退一步 结局一样是未知数
被羡慕也被忌妒 当我的手被你握住
想起当初如何被守护 尝尽了甜头 也吃过了苦
翻着回忆不断地阅读 我们付出如此投入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被你放弃不是最痛的输
也许对你温柔拥抱还有贪图 我已准备觉悟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因为至少我们曾经被祝福
如果留下伤口 要微笑着康复 我应该满足 我非常满足

想起当初如何被守护 尝尽了甜头也吃过了苦
翻着回忆不断地阅读 我们付出如此投入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被你放弃不是最痛的输
也许对你温柔拥抱还有贪图 我已准备觉悟
我告诉自己无论如何不许哭 因为至少我们曾经被祝福
如果留下伤口 要微笑着康复 我应该满足 我非常满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