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6, 2007

爱情记忆~~

才刚写了一篇,
休息了一会儿。。。看了疯婆团团员的部落格。。。

。。。。爱情。。。。。。。

可以令人开心的爱情,
可以令人伤心的爱情,
可以令人生气的爱情,
可以令人疲惫的爱情。。。

其实,我们都要求简单。。
能够让我们安心、爱自己、的对的人而已。。。
但都很难。。

现在的男人,都很难找到个百分百的人!
曾经看到友人的msn名称写着:百分百的男人找不到,零分的男人到处跑!

呵呵。。。看到这“名句”才是好笑。。。

属于我的爱情日记,还是空白的一篇。。。
是我害怕?还是我的要求真的高了?
又或是因为自己没有好的条件?肥?不美?
哈,或许吧?!
但,我依然觉得自己强,觉得自己美,
依然觉得没有我这般毅力的男人,请不用浪费你的时间。。。
这是我的择偶基本条件。。

祝福我的姐妹们。。。
记得!有什么事发生都不要紧,
因为我依然会收你们回我的“疯婆姑婆屋”!
还会说声:“欢迎回家!”

加油!加油!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朋友的msn ID,是出自於Stanley黃力行的歌:“打分數”。他裡頭有一句歌詞是這麼寫的:“滿分的女人我找不到,零分的女人卻到處跑”。
呵呵...我也不抗拒男人,如果對方能讓我心動的話,哈哈...
年紀大啦,不再執著於某一個性別,我是歡迎兩性交往,男女皆可(這樣子的市場會比較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