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6, 2007

Rainning days~~~~~

窗外的雨不停的下。。。
越来越不喜欢雨天。。。
为什么?
没有什么特别理由。。。
只是觉得不方便。。。
要去那里都很麻烦。。。
也许我是个不爱撑伞的女孩。。。
又或许雨天给人的感觉太懒散。。。做什么都似乎提不起劲。。
看到那另我讨厌的灰色,就什么心情都没了。。

难得等到雨稍微小了。。没办法。。还是要撑伞回家。。。
出了公司大门、打开雨伞。。。
用了一双可怜兮兮的眼神,望一望那臭天空。。
%$#@#$%^&**@#$.......

我的碎碎念就如以下一段,
“天啊,下雨咧。。你要这样对我吗?
嫌我的命还不够苦是吗?我没有车已够麻烦了,
你还要下雨。。这样还不要紧,我还要撑雨伞等巴士,
马来西亚的巴士又不准时的那个。。。
每次都还要浪费时间的那个,这也不要紧。。。
我又没有专属司机。。那你要我怎办咧?
好惨。。。可怜啊。。。。。。。。。。。。。”

到家门前,心想要吃什么?
。。。。。。。。。。。。。。。。。。。。。
不懂。。。。

结果看到门前的ramli burger挡口,
什么也不想,打开雨伞、下了巴士、转个弯就往它去。。。

雨还是一样的下着。。。
心想:又是一场长命雨。。。
撑者伞、等着我的香喷喷的汉堡。。。

好久没有这样地站在雨天下,
心里突然问自己:我曾经有在雨天做过什么难忘的事吗?
哈。。有!

高中时期,第一次陪人特地在雨中漫步。。
是漫步哦!我也不懂我为什么会陪她疯。。但是全身湿透的感觉,好爽!你试过吗?

再来,学院时期,第一次雨天爬山!
哈哈,还要是穿着拖鞋的那个!疯吧?!
现在想起来,没死都要谢天谢地了!
湿嗒嗒的森林,其实还蛮恐怖的。。。
途中还时不时听到草丛中有东西走过的声音。。
我又怕蛇。。所以一直不停的往前走。。。
还记得要爬过一棵超大的树桐,
庆幸地,我都很容易的过。。
反之,我有一个朋友用了“树熊”式,慢慢地“lan"过那棵大树桐。。
顿时,还笑爆全场。。。
直到我们上到近顶的瀑布。。。
那也是我第一次亲身在瀑布里玩。。
还是要在雨天。。
不过很美,水也很清新。。
还很好喝!很甜。。。。
刺激,真的刺激!还很难忘。。。
我也不知为何我那时会有那样的勇气?你也有这样的经历吗?

还有吗?。。。。。
应该只有这两个较令我难忘吧?!

接下来的,我的疯狂雨天又会在何时出现令我难忘的回忆呢?

哈哈。。期待着。。。

”moi, burger!"
"oh...RM2.80 kan?"
"ya..terima kasih..hati ya.."
"...................o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