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ly 14, 2007

快乐的一天。。

又赶完一期。。。
哈。。。每个月的今天,感觉最棒。。
而且,刚碰巧遇上Jasmine Thankyou Party,
所以感觉更是有忙完后,消遣加奖赏的感觉。。
不错、不错。。。

由于昨天还是我要忙到分色公司去看稿,
然后在拿稿到印刷公司去的一天。。
所以我并没有一早与大伙儿一起到现场去帮忙。。
还以为我能尽早到达。。
结果还是不行,我弄得来都已是快5点了,
况且我还要到印刷厂去。。。
加上这中时候再要乘搭德士下KL,
我看会必死无疑吧?!
就在没办法之下,只好和印刷公司的两位大哥一起去咯。。

还好有大哥的提醒下,
我把该换的衣物带在身旁,
到了他们的公司,我才知那个”lan ba bi"的扑街(Lancome ad的agency代表,丢!)还没走!
⋯⋯%¥%⋯⋯#@#¥¥%%!。。。。
我就不理,让大哥自己搞掂他。。
我便去换我的衣服。。。
20分钟后,我换好,头发也弄好了。。。
扑街还没走。。。7点了。。。

ring ring。。大佬的电话响了。。
是他老板打来,问他们到了没。。。
大佬:”我们还在公司,哦,我们还在处理JASMINE Lancome ad的事。。
对,lancome 的人来了。。我们还在谈。。哈哈。。公主也在这里啊。。
等下我们会把公主一起载去的啦。。。“

语毕,我傻了眼。。呆了一下。。望着大佬傻笑。。。
”公主?!!哇,我从几时开始有这个称号的啊?“
“但是谢谢,原来被叫公主的感觉是这样的。。哈哈。。很开心。。”
真的。。真的。。在那刹那,我的表情真的是呆了。。
我从来就不认为会有人那样的称呼我。。。公主也。。。哇塞!想都没想过。。
感觉这称呼应该离我很远、很远。。所以大佬真的很给脸。。竟然把我当公主看待。。呵呵。。
第一次让我感受到很不同的感觉。。。
那感觉是受保护、并被呵护着的。。。
哈,谢啦,大佬!

再过5分钟,
大佬受不了,走进去帮忙大哥。。
又过了10分钟,大佬出来了。。
我问:“如何?”
大佬:“差不多了,但是他一直说我们给错instrustion。。。”
%¥#@!#¥¥%%%⋯⋯。。。。
无明火不停的在加温。。。真是他妈的鸟!
我:”好,我看我该会一会他。“
说着我便要拿我的名片,大佬似乎被我的反应吓到了。。。说:”喂,你要去meh?你想不要去你的party啦?“
我:“反正我人都在这,怕什么?!礼貌上,我本来就该表明身份的啊,
最重要是我们没有做错,不当面对质,挫挫他的锐气,我不服输!况且是这么lan ba bi的BANANA?!“
说完,我转身就走向会议室,大佬怎么也阻止不了我。。

敲敲门,进了去。。
原来扑街是这么样的!吊!果真是正宗的香蕉啊!
他正在通过电话,告诉他的人怎么做。。
大哥站在我身旁,看着我手上的名片,用了一个质问我为何进来的眼神。。
我则回了一个不甘示弱的眼神,等扑街盖了电话,
名片递在他面前,说“hi, james, nice to meet you here. I'm helen. FROM JASMINE"

”oh, you are helen.hi."
"so, you clear everything ady?"
"ya, mostly. but then helen,wat you gave the instruction is wrong."

太好了,我就等你开始这话题。。。

“which instruction that i gave is wrong?"
"you see, the size measurement is wrong..."
"wait!James,do you still remember the very beginning that you called me regarding you refuse to have a face to face meeting with me, AND JUST ASK ME TO GAVE YOU THE SIZE MEASUREMENT only, and you said you can fix it one?"
".....ya....but..."
"So, James, which means you get the right instruction, arent you remember that?"
扑街开始脸色不对。。还这样说:”....ya..aiya, you see la..the optimedia person incharge din change the instrustion also... aiya,okok..we dont said bout this thing, settle this first..."结果扑街看都不敢看我。。我却一直正视地瞪着他。。。
心里一直在骂:做错事,不承认,还要将责任推给别人。。妈的,什么烂男人?!吊!
不这样对质,还真以为自己是对的。。
怎么天下有这种烂男人啊?!我就要看你还会不会一直说给错指示了啦?!
不然还以为本小姐好欺负?!爽!

赶走了香蕉扑街,就赶往party了。。完。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