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23, 2007

生病了。。。

好久没这样地生病了。。
可是。。就是没在对的时间生。。。&^%$#@!@#$....
要生病也在工作时间给我生病嘛。。。
偏偏就选在我回家的时候,还要是我有请假的时候。。。
天啊。。你还真不够爱我也。。。

发烧了两天。。
断断续续地都不知它何时会走,何时会来。。
就只有发烧+我的偏头痛。。
身体重重地。。没什么胃口。。
我知道自己不对路了。。。
除了累,还是累。。
难得回到家,就想多吃老妈煮的食物,
偏偏没这福分。。。
结果,我只会喊累跟要睡觉。。

到了第二天,终于受不了咯。。
看医生了。。。
也没什么。。。
就到现在。。发烧是退了。。。
头痛则还不停来。。。
我看它可是要等我明天开工就不会来。。。
别让我说中。。。
我这条命就是那么犯贱。。。

不过还好是回家生病,
如果是在KL生病就可怜了。。。
至少在家,有人煮给我吃。。
不像现在回到KL了,病才刚好,但就要自己弄给自己吃。。。
力都没有。。。真惨。。。

明天就要康复啦!
还有一大堆的东西等我做咧。。。
命苦啊!!!!!

加油,加油!元气!元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