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ly 19, 2010

遗憾的爱

友人的知己好友因车祸而不幸逝世
一度我感觉到她的心情是低落的、跌入谷底的。。
我好奇。。但当时却知道自己还不该问。。
所以我把要问的都往肚子给吞回了。。
因为我知道在她最伤心时都不爱表露出来。。
但身为朋友......我是担心的~
因为没给自己足够的伤心时段,是会生病的。。

她说有段字句很有意思,她很喜欢 :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们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却无法在一起;
有些人从没想过要在一起,却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万苦地终于在一起了,却发现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
就算最后,我们没有在一起, 有了爱,还是会在一起。"

但我想多加一句 :逝世的爱也依然是美好的、纵使它是个遗憾、但至少也曾经灿烂~

两人的感情是近十年的老友
算得上从小就玩在一块的青梅竹马
友人曾经不断地告诉我和他的一些事迹。。。

“喔,明年我会去英国旅行。。终于觉得应该去玩玩~”
“喔,告诉你,我朋友输了400英镑,就因为买england..哈哈。。”
“喔,我朋友打来笑我了,叫我放弃支持的球队~”
如果没有错,这些都是“他”吧。。
对我而言,你们是甜蜜的~
只可惜。。那是个遗憾的爱~ 一段来不及开花的爱情。。。
却是那么的令我羡慕。。


所以啊,亲爱的“友人”,
如你的红颜知己说的:要诚实的面对自己的感情。。
但我却觉得不止是爱情,而是所有的~
所以别一直把东西埋在心底。。
我绝对不介意对我大哭一场,至少能让你发泄、发泄。。

要加油~连他的份也一起活。。
要让他知道你真的活得很好喔~~
因为。。天空很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