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3, 2010

女人的价值

深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存在~
像明星一样,越有名气的,价码也会随着提高。。
相对的身为平凡人的我们,也一样有价值的存在。。
特别是身为女人,更是牢牢地在受‘价值’二字给捆绑着。。
不然哪来地败犬女王?哪来的姑婆屋?哪来的怨妇?

在我的字典里,青春的少女,好比一块未雕琢的玉,清澈地仿佛可以看透所有。。只要好好地保护,绝对不会留下任何地污垢,或是有裂痕的存在~而当走入所谓年轻女人地时候,就像一块已雕琢好地玉,但玉上的是凤凰还是麻雀还得看它是被怎样的师傅给琢磨。。如果雕成凤凰,不用多说,在这么丰盛时期,价值深信是最高的。。。相反的,如果不小心雕出麻雀来,没办法也得低价售出。。而这两个的共同点则是--是否有买家?而买家又是什么等级的人物?再来就是轻熟女时期。。一块已稍微有过一些历练的玉,无论所雕的是凤凰还是麻雀,都像在努力地散发着最后的光芒,一样希望可以被保护的好好的。。当然,如果从未雕琢到经过历练都能保持该有的光泽,那就是最棒的。。这也许就是我的观点。。

我想我也就是如此。。呵呵~
不,应该是说我在姐妹的印象吧?上星期参加了朋友的婚宴,做了一个举动竟然让我的姐妹们,特别是狒狒深感惊讶~~哈哈。。。狒狒的惊讶程度才真的让我惊讶。。。甚至还在msn聊天室说:'why u so brave one?','這樣子妳就沒有market了啦','very very very shock lah'........ 可爱啊~~~ 但很感谢狒狒对我的信任。。。 在此特要跟狒狒说:放心,我绝对不是个随便的人~ 所以我绝对还是有我的价值的存在。。。。 而我这个价值到现在还等待适合的人来认领并购买。。所以请容许我偶尔还是会做些令你惊讶的行为来填补一时的兴起。。放心,对象绝对是有留给我好印象的人。。。而不是阿狗阿猫。。。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