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ly 09, 2010

我是机械人

每天的日程:

早上 : -------
懒洋洋+心不甘、情不愿的起床。。希望多几个的五分钟。。总觉得weekdays和weekends的心情老是对调。。纳闷~然后就是拿了毛巾去冲凉+洗刷干净。。就开始选衣服穿。。我就是没有前一晚准备衣服的习惯,结果每次这个环节还真的用了我不少的时间。。-______-||||...... 自己都会冒汗。。。然后,吹干头发啦。。看有没有想带什么首饰啦。。。才甘愿出门。。

离开屋子后,往搭巴士的方向走去。。但通常因为快迟到了。。而巴士又错过了。。又是搭德士的时候。。。“啊~我干嘛老是不能早出门?!” 这就是我每次搭上德士会对自己说的话。。。唉~真要不得。。。就这样上班去了。。。

中午:-------
上班当儿。。。12.30pm 左右准时吃饭。。。然后,忙一整天,等待6.30pm下班咯。。。偶尔也会有加班的时候。。。

晚上:------
下班后回家,头脑关机了。。。基本上回到家,都是看戏的环节多。。。加上最近韩疯了脑。。都在youtube逗留。。。但,偶尔"清醒"的时候,还是会去买材料自己弄些晚餐吃。。洗洗衣服。。甚至有额外的工作,也会把脑子开机。。做个正常的人。。。但不久后还是会埋头回戏里。。。早知如此,当初我该往导演啊,演员啊。。甚至是台前发展。。。啊~干嘛老是如此?!就这样直到上床睡觉。。。隔天,我。。。。又重复回一样的东西!!!!!

啊~我要怎么跳出这个框呢?

我真的是机械人也。。。每天都做同样的事。。。yes, i'm a robot~~ robot hele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