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121209 第三次的捐血日

我又去捐血咯~~ 这次是第三次啦。。。
但。。。还是心有余悸。。怕怕。。
但。。。虽还是怕怕。。但我还是照去。。
距离我上一次的捐血是24/12/2008。。。
哇~都快一年了也。。。
看来我得每隔半年去捐血才行,
这样才能更促进血液循环啊~
我老妈更问我:要捐哦?你不怕肥啊?
呵呵~确实有很多人都有这样错误的想法。。
拜托,这可是个健康的做法也。。
又怎么会认为捐血后,会有肥胖的后遗症呢?

就拿我当比喻吧。。我的血比一般人来得浓~
但体质关系血液循环较慢。。
所以想血清一点不是件容易的事。。
唯有捐出血,再让心血环再制造新的细胞,新的血液咯。。
血液浓不是好事,因为它会慢慢将血管堵塞,
然后也许会变成高血压,甚至是心脏病。。。
所以啊~多多捐血吧~~但每次捐后,要过了3个月才能再捐哦。。
而每次只能捐450ml的血液。。。



呵呵~~看吧。。我的手被插了也。。。整条管道都布满我的血。。oh....geli~~~~ 而我手拿那小管道。。。要一直放松,然后握紧。。以让血液出来。。。

哈哈。。。哎。。。痛痛痛~~~因为血液浓,流出来较慢,所以护士要一直固定针筒的位置,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歪斜。。。>____<。。。。加上我的血管是比一般人歪了。。在一些经脉的里面~~所以更麻烦。。。

看。。。还要很努力的压着我的手。。。不然血留不出来。。。

哈哈。。。这位护士辛苦了。。帮我定着针的位置,不能乱动,腰都酸了。。哈哈。。。

yeah~~~~我的血在努力的流出来。。。哈哈。。。。怎么有种心寒的感觉咧~~

下次希望我的血能清一点~~
如果血清的人基本上3分钟就能完成,
而我。。。。要近20分钟。。。

=______=|||||................无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