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08, 2010

没有遗憾的2009;充满希望与魄力的2010

又是新的一年啦~
最让我感慨的莫过于----又老啦~
今年可是我最后一年的‘2’字头咧~~
想想我是否该大肆庆祝一番(做大寿么?神经啊?)。。
明年啊。。‘3’就来跟我报到了。。。啊~想到就要发疯。。惨!

在2009年,因为丞燕, 我有许多的突破。。。与改变~
最难忘的莫过于减肥成功而在SS Center上台讲见证,
和帮好老大主持他那设在JW MARRIOT, 有70桌的‘豪门’婚宴~~

70桌也。。。假使是在大同或是六福这种酒家,
我应该就不会那么担心与害怕。。。但是。。。。
在JW MARRIOT!...... 两家人都有请datuk datin的。。。
我不想死才怪~ 更何况,一班丞燕的高层都有在。。。
我......简直就是去工作的。。。。@____@

基本上我和我的partner对稿也只有在婚宴的前个晚上。。。
从10pm到1.30am...... 然后,4.30am就要起身梳洗,
化装,收拾婚宴要带的物品。。。再等待6am,朋友的到来。。
就出发到新娘家去做姐妹~因为新郎7.45-8am来接新娘,所以要这么早起。。
我负责yoga游戏环节,原以为就只是如此而已。。
怎么知突变成游戏的总司令之一。。。睡已不足5小时了啦。。
还要这么的喊叫。。实在是。。。。。过瘾咯~~
当早上做完姐妹,就跟随其他两个伴娘先到酒店去冲凉,
我基本上一到酒店,就陷入昏昏的状况。。
口不停地碎碎念地。。“惨了。。。惨了。。。怎么办。。。”
冲凉后,换上衣服。。就赶紧拿稿出来重新整理,再看一遍。。
深怕自己因为早上玩过火而忘了自己还要当司仪的重责~~

读啊读,改啊改;再和partner现场彩排一次~
当我一站上台。。。晕了。。。
好大的一个会场。。。。彩排时没人当然可以。。。
但。。一旦坐满人。。就。。。oh....holly shit~~
没办法。。。死都要死站出去。。。只祈求声音不要发抖就好了~
6pm 过了。。。7pm过了。。。。8pm来了。。。
啊~~好多人啊~~~

SHOW TIME !

男司仪 :ladies and gentelmen, please be seated, dinner will serve in 10 mins later......
我 : 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们,请就座,婚宴将在 “5”分钟后开始。。。。

SHIT! wat am i talking? 第一句我就翻译错了。。。啊~~~

没办法,继续。。继续。。。加油~~
整个晚上呢。。我滴酒不沾。。每一道菜只吃一两口。。。
天,一桌要整 RM1500咧。。
吃的都是好料~~我却没胃口。。。啊~~
如果不用工作。。我想当天就可以和那班疯的喝酒和吃好的了~~
慢慢地。。切蛋糕仪式过了。。宴席开始了。。。
致辞也过了。。。越讲就越自然。。。
比起第一次帮eva 妈妈当司仪之一要来的好很多~~

渐渐地来到了尾声~~
“谢谢大家今晚的出席,我仅代表主人家感谢各位的祝福,如有招待不周的地方,敬请多多包含。。也在这里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圣诞快乐,婚宴到此结束,请大家继续享用美食,晚安!”

Phew~~~完了。。。好过瘾也!爽啊~
我给自己60分。。因没想到我做的到~真的很开心有这样的经历。。。
不错!我果然喜欢挑战。虽紧张到要昏,但。。。真的很爽!哈哈。。。
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搞笑。。。真的很感谢老大给我一个这样学习的舞台,
我更在想,那如果下次又有人找我当婚宴司仪,我可以收费了。。。呵呵~
而经过这次。。。hmmm....我应该是爱上主持了。。。

除此之外,就还有每4个月的东马旅游~
爬KK山。。。虽没到顶峰。。但我还会去挑战~
还有啊。。。team building的极限活动。。。我玩到在那里快哭~
玩到累翻天。。。统统都好难忘。。。哈哈。。。

当然,我的金钱还是没转机。。
但我相信今年会有。。只要我要。。。:P

2010的宗旨 :只要想做,就要100%地付出。

虽一开年,家里又给我一大堆的烦恼。。
不过,我相信会好的。。
只要我不发脾气,凡是顺其自然,笑着面对,上帝会感受我的诚意,因为我不怕挑战!

加油咯。2010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