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懒虫

懒虫这种东西一旦滋长在身上,
任你想怎么清除或者想毒死它,
都需要花上一定的时间。。。
一个月、一年、还是5年?甚至是10年都有可能哦。。
我呀。。最近懒虫缠身。。。
就说我的部落格好了,
原一心想让自己纪录尽可能一个星期写一篇的。。
但。。。就是懒。。。还是懒。。最后都是懒,结果都没做。。
甚至还离谱地隔了超久的。。真离谱啊~

懒虫啊~懒虫~离开我的身体吧。。
别来骚扰我吧。。要控制你还真难也。。。

我每次都发觉自己的思想往往快过行动。。
可以想得完美,但实际就力不从心。。
天!怎么可以如此?
我呢自从看了SUPER JUNIOR的演唱会后,
真的是韩风上头了。。。
我把SuJu的3个专集的歌都找齐。。
然后经由狒狒的介绍下,
开始去听其他的韩国团体的歌。。
像东方神起,girl generation, shinee, shinhwa, alex....
哈哈。。我还打算去学韩文或者再去学跳舞。。。
跳舞呢是兴趣之余,也想到是运动之一。。。
不然,我没爬山后真的很少运动了也。。。
不过,看好,是打算。。。还没行动的。。。
就说我想很厉害吧?=_____=||||
OS:(我干嘛这么懒啊?)

啊~~好多东西在心里都想做也。。。
就因为懒虫。。。一直都没能行动。。
啊!!!!!啊!!!!!啊!!!!!!!
真想撞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