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29, 2010

满满的4月

刚看完《钢铁人2》首映回到家,
洗澡完毕,护肤完毕,趁睡意还没侵袭,
赶快把这满满的4月给纪录下来吧~

每年的4月我都很期待。。。
因为是我的大日子。。感谢老妈在这个月份生我下来啦~
哈哈。。完美的金牛,却有着双子的影子。。
感觉还不赖~

先说自己的大寿吧。。
最后一年的“2”字头也。。。。。=______=....
唉~~唯独这个最令自己感叹。。。
因为我还没和成功碰上。。。仍在努力当中~
哈哈。。只要懒虫不来找我,基本上应该是可以的。。。
而今年的生日真特别~有惊喜到哦!
感谢一路相伴的姐妹,你们辛苦啦~~

今年的生日在17/4, hartamas shopping center 的rakuzen渡过。。
搞笑的是。。败家和pinky原本要给我更大的惊喜。。。
却被我搞杂了。。。话说她们原本要在当天一早就约我先去逛街,
然后要在逛街当儿,就带我去找发型师剪头发,换发型。。
然后才去晚上的聚餐。。。
哪知,一向敢作敢为的我。。看腻了长发的自己。。
已一心就要在生日派对当天铁定来个不同的形象。。
还好在和pinky聊天当中有透露自己的想法。。
结果逼得pinky无可奈何地说出她和败家的原来计划。。。
我才没有自己去剪头发。。。等她们带我去。。
所以就少了这个惊喜啦~

当天头发剪完了。。街也在没钱的情况下,草草的结束了。。
就回了败家的家。。要她帮我修修我脸上的杂草。。
基本上回到她家已近7了。。弄得来时间应该刚好。。
可是。。败家就是迟迟还没要走的意思。。
败家更问我说:酱早到干嘛?你是今晚的主角,不应该等的。。反正她们都还没拿到房间。。
我:是哦~哪不要紧啊。。就一起等啊。。反正又没怎样。。走啦~~
结果败家还是拖拖拉拉地。。等到电话来电指示才出门。。
原来~~她们在布置场地。。。所以不给我来。。。
哈哈哈。。。。。 真的有惊喜到哦!
我一进门基本上就听到她们喧哗的声音。。
然后就是奇怪地看到她们都聚集在房门的入口出。。
我那时是呆了一下。。带着一堆的问号的。。。
到了门口。。看到布置。。真的是吓了我一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美。。很美。。。
pinky 还说这就是我一直说要弄个派对。。所以她们就给派对我咯。。。
她们还准备了帽子和一些”pop"的道具。。哦,还有吹波波环节。。。
哈哈哈哈。。。真不错。。。真不错。。
难忘咯。。。。

礼物呢。。。哈哈哈。。今年真的收到5年以来最多礼物的一次。。
er.....是因为是最后一年的“2”的关系吗?呵呵~~
谢谢送我礼物的姐妹们。。。
哈哈哈。。。礼物当中最让我笑的是Boxer....
送我boxer的人啊。。。你怎知我一定穿得下啊?哈哈。。
而还有以为老朋友送我手表也。。。啊~~真开心。。。
因为。。我真在物色较正式的手表。。
而恰好的是那个手表竟然就是我看中的那个~~
神吧?

再来就是昨天是我有史以来,
真的是犯了身为designer不该犯的错。。
啊~~我竟然可以错手将自己的working file统统给洗光光。。。
厉害吧?啊~~~是自己的,倒还真没关系。。。
可是。。。那是公司的。。。。公司的资产也。。。
真倒霉。。。可真的要慢慢的把他们都recovery回来。。
不然,我还真的in deep shit!
啊~~~干嘛这样?

算,睡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