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宅”!
如果我说我是宅女,应该没人会相信吧?

其实我相信人人都会有宅的一面,
只在于你能宅到什么程度~

我个人觉得做过最离谱的是一个人在家里看连续剧一整天,
一步也没出过大门,就连不吃都没问题。。。
实属一种顶级的享受~

相反的,有时后我却觉得宅久了
似乎是忧郁症的前兆。。有点危险也~~
(hmmmmm...eh.....我应该没有啦~~)

有时后就在想,
为什么现在的人类都要为生存而生活呢?
如果现在还是一样的能物物交换,那该有多好?!
即环保,又能活得自在一点。。。
谁都不用做钱的奴隶。。
那才是真正的世界和平吧?

我还是最爱自由的生活~~
随着感觉走,还是最自在的~~

看来我的FEEL越来越难搞了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