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黑色契约

头有点重。。是昨晚睡不好,还是近来想太多。。不晓得。。
想睡又睡不着。。感觉自己似乎较想夜间活动多过大白天。。。
好奇怪。。。是失眠吗?或许吧。。


近来找回早前的台湾偶像剧作品-第八号当铺
看过了一遍,真的觉得很写实。。
人类的种种面目与心情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有时我会突然也在想:如果这世上真的有八号当铺,
或许我也想来个与魔鬼的交易。。
但是,我想得到什么呢?财富?爱情?功成名就?而我又该用什么来换取?


“神秘流传于千古,存于空间第四度,八号当铺不归路,只有典进不能赎...”


好喜爱这句话~八号当铺是条不归路。。我怎么觉得是种挑战?!

哪如果真的有。。我想我应该也会用我的爱情来换功成名就。。
反正现在有没有爱情对我而言都还好吧~~


“八号当铺,只有典进,没有赎出,谁也不例外。。”
其实人只要懂得知足,我想典当灵魂自然就不会有可能发生。。
可是,贪婪也是人的基本认知吧?

呵呵~有时后,真的觉得自己好好笑,
我信上帝的存在,却觉得自己在心底深处有住着一个恶魔。。
每当想多靠近这个恶魔的时候,
天使总是适时的把我叫醒。。。

还是去睡吧~~
想要这样的黑色契约,我想只有在梦里才有机会成交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