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27, 2007

我喜欢这样的。。不能 说的秘密。。。。。

这样的爱情。。。
罕有、我想应该也不会有了。。。
这样的故事情节。。。我是。。真的、真的没有想过。。。
至少我真的以为会是那种一般的爱情小品。。
哈。。突破。。周杰伦果然是周杰伦。。吊!

这样的爱情。。。
很甜、很细、很可爱。。。
差距20年的挑战。。。
最让我不能忘的竟是黄秋生的演技。。。
他那最后要去救儿子的一幕。。我的泪狂下。。心好痛。。。
再加上最后小伦致死也要回到过去找回小雨的一幕。。。好感动。。

我也希望有这样的人出现。。
纯纯的爱。。注定怎么都会是你的感觉。。。真的很幸福。。

“shhhhhh......secret。。。” 真的是让我爱上你,更爱你的才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