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疯言疯语一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又疯了。。

现在的我不在这繁忙的城市。。。
现在的我要上巴士。。。要往热浪岛出发啦。。。
我最爱的海滩。。。我最爱的阳光。。。。
能够躺在沙滩上,看星星,又能听着音乐,看着帅哥,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还有海浪声。。。哇。。。好好哦。。。。
如果每天不需要那么烦恼,我想是我这辈子最要追求的东西。。。

呜呜呜。。。。原来我还在这里。。
讨厌!我要放假。。。。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看你以后还敢不敢让我一个人独自出走!

热浪热滚滚,好好玩哦~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