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我对茉莉的感言。。。。先在此发表啦!



茉莉杂志两岁啦!生日快乐!
我呢,也不知不觉陪伴它长大也有两年了。。
对它的感觉嘛,可是又爱又恨。。
是你,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是你,让我的时间没有一刻是浪费的。。
是你,让我对自己的要求一天比一天还高。。
是你,让我的见识更加的广阔。。。
是你,让我能有更多可以肯定自己的空间。。
是你,让我的喜怒哀乐都随你的感觉走。。
也是你,让我更爱我的同事们。。
因为没了大家的合作,我们又怎能创造更好的茉莉呢?
当然也是你,让我也爱茉莉的读者们。。。
没了你们的支持,茉莉又怎会有今天的成绩呢?
所以,有了以前的努力、现在的成果,就要期盼更好的未来!
加油啦!

p/s: 想必我的同事们看了都会想打我吧?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