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30, 2006

我的心情?!

不知怎么。。自从弟弟搬出去后。。没有牵挂了。。
反而会孤单了。。今晚我竟然会想家。。哈。。稀有也。。。
以前有家的时候。。一回到家就是我的声音。。
爸妈常说我不在家时是最容易察觉的。。。
因家特别静。。没有我的喧哗和笑声。。。
然后。。没家后。。是自由多了。。但家也变得冷清了。。
当弟弟还和我一起住时。。我做什么都会为了要照顾他。。
扫地、洗衣、甚至褒汤、煮饭。。我都会想。。。
但弟弟不在身边后。。还真的可以什么也不用做。。
看来我还真会照顾家人。。怎么都不疼自己多一点讷。。哈。。真是犯溅。。

今天突然觉得男人果然不会单身很久。。。
哈哈。。所以说我下一世一定要做男人。。怎样都较划算一点。。
真不知这世间的道理是如何的。。。
哈。。不想想。。也不该想。。还是嫁给钱好。。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雖然妳們都認為我不是一個可以做女人的好角色。但是,我千真萬確的,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我都要成為一個女人。
女人是我這輩子(25年以來啦)最喜愛的動物,我當然希望自己一直都成為我自己喜愛的動物啊~~
哈哈~~反對無效!我肥魯比,下一輩子就是要當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