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y 14, 2006

仇家多?!

今天参加了我的学姐兼上司的婚宴。。。
我才发觉原来自己的仇家还真多。。。。
只要有酒的地方,我还真的是很好的一个目标?!
哇老爷。。。各位俊哥美女们还真给脸小妹。。。都一直敬我。。。-_____________-''''''''''
我知是我做错,就请你们高抬贵手,饶了我吧!
我年纪大了,不可以有太多酒精了啦。。。
再加上平时都被你们常欺负。。。很可怜的。。。。

今晚每一位都很盛装出席这婚礼,
果然没失Jasmine的脸。。。呵呵。。。
就连老姐也穿裙子呢?!哈哈。。。。。
这场婚宴呀,可要陪她跑三个晚上。。。。
哈。。。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多天的婚宴。。。
。。。-_____________-''''''''''。。。。。。。。。

这个已是我在五月份所参加的第三个婚礼了。。。。
哈哈。。。朋友们一个两个都问我几时轮到我呢?!
哈。。。我也不懂。。hmm......或许十年后吧?!哈哈。。。。
没办法,没人要啊。。。
反正我已是“姑婆屋”的董事长。。。无所谓啦!
哦。。。有谁要报名就通知我啦。。。呵呵。。。。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ts of usefull infomation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