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6, 2006

*****沙******

过去我已在这里但太小未被在意罢
而她和他和她
包装比我美举止比我夸

但我也有眼耳望到吗
踏上去也会痛你知吗
平时我静默不多说话
表达有点差但也盼被慰问一下

明知眼泪没有光仍然很想闪一下
如果我是金刚钻问你更在乎吗

*即使身价像细都想得你留神吗
都想可以成为
荒土千里被北风吹起
吹进你眼内细*

即使讲到喉咙得不到你同情吗
要是注定被你这黱疏忽
也盼你留下让你皮鞋听我说话
好吗好吗好吗

我话我昨夜哭了你笑笑当我讲笑
任我就算多小我也有难题也未算小
容许我就当骚扰借对耳分享我寂寥
除非我并不紧要未配有这需要

repeat *

即使讲到喉咙得不到你同情吗
你在世上另有许多东西更加高贵
对我好不够伟大吗

你没有苦恼未说吗
你没有需要被爱吗
你又有倾诉伴侣吗要人陪吗

即使身价像细都想得你留神吗
都想可以成为北风吹过独一的一颗
吹进你眼内细

即使讲到喉咙得不到你同情吗
你话我又从未踏足高处怎会跌下
小痛放到最大吗
就算假就算夸
愿你偶尔也问句泥
今天好吗

**要找很久的歌了。。。一首曾经很适合我的歌。。。。:)
现在听回还很有意思。。。还是很适合我的感觉。。。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reat site loved it alot, will come back and visit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