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暐vs媁,宿命?

某天在MSN聊天室和我的宝贝老妹子聊起了感情事。。
现在也是单身的她突然杀出一句,
“哈,看来当年那个相士是说对了吧~ 我们姐妹俩想要有姻缘,就要改名。。记得吗?”

哈哈。。经过她这么一提,埋藏了的记忆确实被挖起了。。

那个相士是怎么来的,就真的忘了。。
我只记得那时是在家里最痛苦时,应该是找来看风水的。。
然后,不知如何就看起我们兄弟姐妹的命理。。
老弟的是什么没记忆了。。
而我和老妹子的。。哈哈。。他第一句就是“很难有姻缘也。。”

“哦,为什么?”
“妳们的名字是不错,因为妳们的-暐-是阳光开朗普照着。。所以妳们绝对是乐观型的。。至于如果想要有姻缘,你们可要改名~”

“阳光开朗很好啊~我喜欢。。”
“哈,如果要改,要改成什么?换完吗?”
“不要,我要一样音的。。”

“哦,那么就用这个-媁-吧~女字边的。。”

“蛤~~酱女人,肯定有姻缘咯。。”
“你就只是改中间--鄭媁燕;小妹连你的-霖-也要改,就这样--鄭媁姈”

哇..... 哇...... 哇...... 好女人的名哦!!!!!

哈哈哈。。。 结果我们还是很爱自己原来的名,要不是老妹子的提醒,我还真的忘了这个名字,不过确实是很好的一个回忆。。 不改也只因为郑家两位千金相信名字是父母给的,阳光开朗普照着,并没有什么不好。。纵使是个宿命的围绕,也是注定了吧?

所以,还是交还给上帝吧~

P/S : 在这里也要提,如果根据我们郑家的族谱名字来取,轮到我们这代,女生应该是用“红”的,所以我应该取名-郑红燕。。=_____=|||||||.......真是够阿莲,还好我老妈极力反对,然后我老爸就很快的回答:不要红,就蓝咯!........... 郑蓝燕~哇啦。。我老妈马上:你还是闭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