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不见了

小猫说:“你的那团火去哪里了?” 我顿时懵了一下,两只眼睛望着小猫... 出现了少许的发呆状况....  对也... 我的火咧?上哪去啦??

啊~~不见了!!!!

小猫继续说:“以前我刚搬来时,想见你真的很难~因为你几乎每个晚上都不在家;就算真的在家,也只是看到你一直赶工....” 啊~那是我最工作狂的時期。。沒有日也沒夜的日子。。也是我活得最充實的時期--這是我真的必須承認的。。哈哈。。

“比起現在。。哈,天天都可以看到你~哈哈。。還得空到天天看你youtube。。”啊~對也。。 怎麼辦?那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又來迷失了?不是吧?果然做人是累的。。但還是可以好好的活著。。這也是道理。。那麼我不幹我的設計,我要幹甚麼?或許我真的很懶從新開始,啊~但越來越發覺再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給我力量啊~

啊!看來我會頭痛到明年拿BONUS為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