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une 19, 2010

左眼VS右眼的秘密

第32集的《强心脏》令我惊讶也让我感动。。
这一集的强心脏是柳相铁(You Sang-Chul),
他是一名代表国家的足球员,
根据记录,他的辉煌战绩是在2002年的世界杯拿下殿军,
参与了不少的比赛,进球次数也有15次之多。。
在韩国人的眼里是一位英雄。。
但原来英雄的背后竟然也是有自己的遗憾。。
在这一集里,他只在最后的1比1当中,
以“左眼的秘密”为题打赢了连赢5-6个艺人的金智英,
而成为当天的赢家。。

这位人民的英雄究竟在他左眼有什么秘密呢?

我竟然找到了一个跟我有同样遭遇的人。。
只不过他是左眼的秘密,而我则是右眼的秘密。。。
他的左眼是看不见的。。不,与其说看不见,应该说是我们的单眼所看到的都像是有一层加了灰暗色的雾一样。。呈现出来的都是朦胧的。。灰暗的。。影像是完全不能看清楚。。。当有人从旁边过。。或是朝向你走来时,我们只知道有人而不知是谁。。


在这集里,他说他连球员和老师都没有说出。。由于错过了治疗的时机。。目前的他已经习惯目前的自己。。。他陈诉说当他正式选为球员时,由于晚间的练习出现多次的失误。。他才意识到要真正的解决问题,但是一切已经太迟。。当时还戴了很厚的眼镜都已什么也看不见。。而他妈也知道了他的状况,还一度要把自己的眼睛给柳相铁。。只因为自己的儿子是为足球员。。。不能就这样断送他的一生。。但柳相铁拒绝了。。而他也说如果问他有什么愿望,他说他只希望有朝一日能用一双眼睛来看人和所有的事物。。。(这也是我的愿望。。)用一次的机会是用双眼去踢球的。。。然后,在没办法之下,他只能想如何去克服这个独眼的缺点。。而拼命的练习。。把仅有的一只眼训练的能比别人看得多。。。。(啊。。好伤心。。)就算在最后关头看不到也要靠感觉把球带好。。。。就这样成为大韩民国头球技术最好的人。。。啊!!! 这个就是把仅剩的转为原动力吧?

真的真的好感动。。。要把这样的一个秘密说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加上他是一位国际足球员。。。更是不容易。。。要加油哦!柳相铁!!!

所以当身体出现任何状况时,请别迟疑。。。一旦错过治疗时机真的就是一辈子。。。虽然我也是独眼龙。。对于距离的差别当然存在。。但只要训练有加还是能掌握的不错。。这就是为什么我爱上‘行山’。。。啊。。。又感动了一场。。。休息一下。。休息一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