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ne 13, 2010

毒瘾加升篇-游泳

继上篇一个人久了是会上瘾的后。。
真的发觉自己的毒瘾是越来越重了~
就连独自去游泳都可以由不能接受到现在的真正享受。。
哈哈,疯了。。

看来我只缺乏交通工具,
只要有车,大概没什么是不能独自活动了吧。。
一路以来,一个人在餐厅吃饭。。
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还是一个人搭飞机。。
我都没问题。。就连行山我都试过一个人步行。。
只有游泳。。问题在于我不会游的缘故。。
一个人在泳池会很尴尬啊。。
慢慢地,友人教我如何游。。所以渐渐地基本划的动作是懂了。。
但就每次都要有人在身边才敢去啊。。
啊~都要等人得空才可以陪我去练习。。多无聊啊。。
结果,就在上个月开始,我把心狠了一下。。豁出去吧!
就那次开始,真的感觉到,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泳池不会游泳的人多的是。。我是白担心了。。
脸皮厚从来是我有的。。想那么多干嘛呢?!

在泳池里,很舒服的浮躺着。。
慢慢地学别人的动作。。在水里一步步地划着向前进。。
特别是心情郁闷还是烦躁时。。最唯恰当。。
憋着气。。往前游。。那一刻只有自己。。
脑筋很轻松自在。。仿佛也在水里一同畅游。。
而今天泳池的水有点高涨,想必是这几天下雨的缘故吧。。
真期待我成功学会游泳的那天咧~呵呵~

不得不承认,这是上瘾的现象。。。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