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爱上这样的男人~



我是个可以活在童话世界的人。。
每次看到这么温柔的男人时,总是被他们彻底地打败。。
庆幸自己身边没出现这样的‘花泽类’型。。
不然,我想我一定倒追他。。。

看了韩版的流星花园,
确实比较喜欢韩版的花泽类,也就是尹智厚。。
心思很细腻。。很懂人的想法。。
真的是个百分百的‘灵魂伴侣’。。
这也是我一直在寻找的。。
呵呵~~

可惜,在戏里却一直没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
真的是时间的问题啊。。她喜欢他时,他身边还有一个;而他喜欢她时,她身边也有一个。。
而我每次都会为他感到悲~~这世界怎会有如此温暖的人?
所以啊。。天时+地利+人和, 真的缺一不可。。
哪。。属于我的尹智厚要在那个世纪才会显身啊?

‘是的,微笑着放你走,这就是爱。。。’

‘我想要对你说,因为我爱你,想对你大声喊,就谨此而已。。’

‘把你埋在心里。。’

真的。。真的。。。看了都好像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