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新工作、新事物、新乐趣。。。

离开了旧窝,我的生活无可否认的是轻松了许多~
不再是“NO LIFE"的日子。。
但也确定了一点,我还是最爱杂志。

在这新环境,最令我咬牙切齿的莫过于一个厉害的女人
因为她永远都是---卡拉永远不OK!

天!这女人真的是出了名-----难搞!
亏我还要跟她有工作上的来往~~
每一次都好像打了一场大战似的。。
她的“5 min" = 50 mins
她的“wait/hold on" = 足以让我等近一天的时间
她的“wat do you think/give me some opinion"=她自己已下了的决定

最搞笑的事,她说我太好人
要我一有死期,就要疯婆似的狂追她。。
结果我都用了夺命追魂call,msn每隔15min传一次啦等~
她给我的答案是---I'm really got few urgent mail need to send
甚至有时候会是---I din get any mail o, resend to me la (可爱的是我还有传去yahoo,怎么可能会没收到列?难道会去环绕整个地球再回去她那里哦?)

我还有个前同事兼师兄是很不爽她的(但还能制服她哦~厉害!厉害!)
就在一次做稿时,已改了许多次后,
她竟还可以说稿中主角的裤子为什么皱皱的?(鬼会去看到他裤子meh?)
我那师兄是被气到盖了电话后,
说:“裤子皱了不会拿烫斗烫直它啊?!问我?!”
我在一旁突然楞了一下,看着他然后大笑~~~~

这样的联想力实在~~~~佩服!
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