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261108 老弟上飞机咯

老弟今天上飞机啦。。
决定往中国东莞去工作了。。。
haih~~都不知是不是注定,注定他肯定跟中国有缘。。。

当我知道这事情,
我其实真有不爽,甚至可以说是不愿意、不愉快。。
因为就只剩下我。。那累的感觉又重现。。
真的很纳闷。。。真的很讨厌那累。。

说起来还真的有点搞笑。。
我老爸自年轻就已经很向往中国了。。
还一度回国准备去打战。。
但还是被我爷爷强硬拉了回来。。
不过,那份对中国的热诚直今从未减过。。
好咯。。儿子果然不能偷生。。
一模一样。。。娶了中国老婆。。现在还去中国工作。。。
这不是缘份是什么?!

我知道我老爸不舍得。。
自2005年开始我家就开始各散东西。。
不再像2005年前的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是在一起。。不曾分开过。。
但那时的我们并不快乐。。
烦恼永远比较多。。。
现在,即使我们是相隔,但我相信我们的心都在一起。。
就是这份距离感才会让我想起家。。
加上或许是因为身为小孩的我们都长大了。。
老弟也成家了,自然地都会有各自的打算。。。

就在上个星期回家。。
老爸还说了什么我们家的未来方向都不同了。。
老妹将来会在台湾还是那里都不知道,
我呢就在吉隆坡,
老弟则在中国。。。
还说什么不用买屋子等。。。
我听了。。心是酸了一下。。。
因为我知道在老爸的心中,
他一直认为2005年的错误,
让他的孩子都受苦,甚至是一无所有。。
这些我都懂。。我们都知道。。
但我们几个只想他身体好。。安享晚年啊。。。
过去的都过去了。。。不属于我们的始终没得强求。。
比起以前,我情愿清茶淡饭地过。。

希望我老弟能在那里有所作为。。。
不会一去不复返就好了。。。。
希望我的累能永远消失。。。

加油吧!我也该为自己多努力才行~~~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突然写了那么感性的一篇,心也跟你酸了一下。果然我们是同类的,家始终是最后的根,不管以前发生什么事,家人始终是家人.
加油!亲爱的,在吉隆坡的你有我们,我还是当你是KL mui囖!! hahahaha..
再说你老公也不会让你难过的。。呵呵呵。。
老土也要讲那句:我爱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