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04, 2008

他妈的RM70的TAXI FEES!!!!!

前天(2/10), 也就是hari raya 的第二天,
由于是佳节日,原本在PUDU的车站,也改为在bkt jalil 上、下车。。。
那天我回到bkt jalil,就想说如果搭LRT需要转两轮车才回到我家嘛。。。
所以就想对自己好一点。。搭德士直接回kelana jaya 咯。。。
好啦,就刚好问到一个印度人。。。他也二话不说就叫我上车,
哪我也很自然地一心只想“可以回家啦。。”
随后,就发觉不对路。。
他应该从bukit jalil 后面那条路,又或者是用kesas highway来回我家的。。
却转到seremban highway 去。。

我即问 : Which way you using?
印度司机 :federal highway.
我 : Y dont you use kesas o bukit jalil is more nearer?
印度司机 : Moi, kesas nak bayar tol la~~~
( kesas nak bayar tol, bukit jalil pun nak bayar tol lo~~~??????)

我心即开始问候他妈。。。心想“不要紧, 让你!”
而这个“扑街”已从开车开始,就一直不停sms。。直到有人打回来了。。
在他们这印度对话当中,我能明白是这个“扑街”在问路。。。
因为当中提及了bukit jalil, federal highway, LDP, federal highway, 和kelana jaya medical center... 最后。。更提及了关于钱。。。
电话挂断后, 扑街马上冲口而出说: Moi, RM70 ah!

(请看好!!!! 是RM70~!!!!!!!!!!)
由bukit jalil 去kelana jaya 要他妈的 RM70!!!!!!
我即想吊他祖宗十八代!!!!

我: WAT!!!!! RM70?!!!!JUST TO KELANA JAYA?!!!
印度扑街 : yea la, moi, sekarang apa pun sudah naik, lagi pun hari ini public holiday ma, memang double punya!!! SEMUA TAXI pun macam ni punya...
我: (fuck 9 u la!!!!) NO! you should tell me earlier!!! NOT when im in the taxi!! please la, double charge also no need that price!!!
印度扑街:yo, moi! saya tak ada tipu punya, ok la, i just charge RM50~
我: (反映很快)NONO~~~ i wont pay u that much lo~~~
印度扑街:(开始不爽)aiyor, moi, jadi berapa u mau bayar?!
我 : RM20!
印度扑街:(更不爽)AIYOR~~~mana boleh?! RM20 lebih baik bagi u free la...
我 : ok ah!
印度扑街: (超级不爽)eh, moi, u tahu sangat jauh ah?!!! mana boleh RM20..
我 : then u go by meter la~
印度扑街: tak boleh, tak boleh~~~
我: u bagi saya turun di tmn desa saja! i tak mau pergi .
印度扑街 : (依然不爽)betul? memang tak mau pergi?
(开始一直捻。。捻什么屁不懂~~总之他以为我不敢下车)
随后,我就在tmn desa 最靠近desa water park 附近叫他停车~
他妈的的鸟,还要收我RM20!!
我真的丢9他全家! 活该一世驾德士啦!!!!
临下车,我还说: Bless you n dont wan waste yr time to earn another RM70!
其实心里是这样想的:DONT EVER THINK U CAN GET ANOTHER CUSTOMER AFTER ME!

真的是你阿妈!!!!!!!
没脑就是没脑!!!!!!!
妈的。。现在写回出来。。还真的还有气到爆的FEEL!!!!
我啊,宁可把钱用火烧或是丢进粪池,也不会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