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October 12, 2008

一定可以让你开怀大笑的良药!:p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特别为我的读者们来个开心的甜点~~
这几张照片是我自己本人认为无论你在无时无刻,
特别是在不开心的时候,
只要来我的部落格看这几张照片,
铁定你就会哈哈大笑~~

很搞笑的~~
特别是最下的一张。。。
Enjoy!



笑一笑,世界多美妙!

Ready?


当当当当。。。。。












怎样?开心吧?!!特别是我跳起来的一张。。

(哈哈。。主要是不走光罢了~~)
再加我那死人表情。。。简直。。


自己都想打自己。。。sigh~~~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要晕了。。。。。。。。。救命啊!!第一张有点像godzila进村打算大开杀戒的样子。。哈哈哈哈

海伦 • Hele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一句“godzila进村打算大开杀戒的样子”~~
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