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April 29, 2008

放弃

“超强意志力”是好友给我的好评;
而“顽固像头牛”却是自己给自己的定律。

“不轻易说放弃”是我做人的基本原则;
但“放弃也是一种勇气” 却成了我最佳的逃避理由。

“在乎”是自我毁灭的一流杀手;
但“不在乎”却是毁灭世界的缘由。

“自由”是我努力奋斗的精神支柱;
“金钱”却是我维持生命的必需品。

“疯”是自己向往的标志;
“真”却是心痛的代替品。。。

“正面” 是快乐的泉源;“负面”是死亡的来源。

好不爽,好不开心。。
真的别问我为什么。。。

就连自己都好想问自己:我到底在执著什么?

如果将以上种种都放弃正面;那还剩什么呢?
真的是说放弃就能放弃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