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21, 2008

4月里的五月天


19/4/2008,好一场的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
当晚真的是全场high翻天,如果有摇滚区,相信会更过瘾吧!
我嘛,第一次在云顶流汗,第一次在云顶会觉得不用穿外套。。
hmmmm......我确实很落力地喊叫,很落力地在跳。。。
是真的还比我最爱的Jay演唱会还过瘾的~~~
摇滚嘛。。。当然会热全场咯。。。(呵呵)

会喜欢上五月天,是因为感受到他们哪爱自由的冲劲。。。
更是感受到他们哪追求梦想的坚持~~

在演唱会的某个时候,曾数度快被感动到泪在眼眶打滚着。。
心里不停地出现:如果能有个人带我走到自由的国度,那该有多好~~
自由~~My FREEDOM。。。
真的离我好远、好远~~触摸不到,更是感受不到。。

或许也是一件好事,
因为我还会继续努力地为我的自由做努力。。。继续我的自由做蓝图。。。。
毕竟,我还有梦~~
纵使被认为是自讨苦吃~~
纵使被认为是发白日梦~~

至少这样我比较快乐。。。也是我的选择~

好爱、好爱~~五月天~~
我自由的持续支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