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3, 2006

不速之客

你将我的心打结
丢在人挤人的街
那一幕你捧着她的脸
却希望那是我的幻觉
我还不愿相信是爱情的终结

不否认
我心里
不能平衡
不否认
我对你
失去的不只信任
还有容忍
不速之客爱着伤我的人

不否认
我心里
不能平衡
不否认
我对你
还有一点的心疼
你不爱了
我却无法把你当敌人

接受过你的拥抱
只是温暖的消耗
在心里变成一种煎熬
也是我回忆你的依靠
想要微笑表情却跟我唱反调

不否认
我心里
不能平衡
不否认
我对你
失去的不只信任
还要容忍
不速之客爱着伤我的人

不否认
我心里
不能平衡
不否认
我对你
还有一点的心疼
你不爱了
我却无法把你当做敌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