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3, 2006

对你有感觉

我曾深刻体会
对爱感到胆怯
还好有懂我的你
给我安慰

看你失落的脸
又再为爱憔悴
我心痛的感觉竟如此的强烈

眼角的泪
它给过谁
伤透了心
也无所谓
我会愿意
静静地
陪在你身边

如果说爱
已不可为
那我宁愿
藏心里面
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线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犯规
都狼狈
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你和我
拥抱瞬间
不后悔
这暧昧
星光唯美
把爱放心里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