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只要你快乐

就算是想通了
let it go, let it go, let it go
woo 我
就是无法强装往日的笑容
ooh yeah
想不透每一次
when you call, when you call, when you call
就是不能掩饰想念的冲动
为什么
试着安静的平静的
仔细的去感受
灼热的感觉直达心中
多么的震憾我也要勇敢触碰
只要你快乐
真的只要你快乐
不管这像不像我多么难过
也会欣然接受你擦身走过
我要你快乐
真的
只要你快乐
随时都为你保留我的问候
我一遍一遍重覆我的心痛
某一天也许我
have to go, have to go, have to go
不再躲避回忆任意的捕捉
我还是会唱着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missing you
从此面对往事而无动于衷
为什么

就算安静的平静的
仔细的去感受

灼热的感觉直达心中
它不再震憾我我能够勇敢触碰
只要你快乐
真的只要你快乐
不管我追求什么害怕什么
也会欣然接受你擦身走过

我要你快乐
真的
只要你快乐
再见也可以夺走一字不留
我一遍一遍重覆我的心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