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恶作剧之吻》

最近才看完《恶作剧之吻》,好甜。。好甜。。
我好爱里头的江直树/郑元畅。。
那种爱情好令人难忘。。
最爱的一句话 ~~
“你喜欢的人是我,所以你不可以喜欢别人。”

这种傻傻的爱。。感觉好好。。也许我犯贱吧。。
我就是喜欢那种爱得死去活来的那种。。
这句话虽很demand,但很甜。。完全表明了占有欲的心态。。
是对我说的话,我想我会疯。。哈哈。。
如果可以让我遇到这种人,要短几年命我都愿咯。。。呵呵。。
真的疯了。。。这里头还注意到几首好听的歌。。
注意歌词咯。。


《恶作剧》 主唱:王蓝茵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
这感觉太奇异
我抱歉不能说明
我相信这爱情的定义
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
风温柔的侵袭
也许飘来好消息
一切新鲜有点冒险
请告诉我怎么走到终点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爱恋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你给的恶作剧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挡这一切的亲密
这感觉太奇异
我抱歉不能说明
我相信这爱情的定义
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
风温柔的侵袭
也许飘来好消息
我才发现你很耀眼
请让我再瞧瞧你的双眼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爱恋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
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
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
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你给的恶作剧

《遇到》 主唱:方雅贤
你身上专属的陌生味道
是我确认你存在的目标
不用来回张望了
知道今世我们相隔着一个街角
这么久了还是可以看到
感觉的到你对我的重要
不会被天黑天亮打扰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沉默久了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
因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依然让我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