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04, 2011

烦篇1

一个过于感情用事的人往往都不会有好处~
因为心思过于细腻,总会先想别人,而忘了自己。。
我知道这是个缺点~

因为心存阴影,我害怕改变~
而我无时无刻都在问自己

“你的最终站在哪里?”

我。。我。。我。。。没有答案。。
我还找不到一个答案。。。。
所以我要不停的寻找~
疯狂的希望此时此刻都可能是最后一站....
而我也终于能下车~
不再需要熬那长途跋涉的车程。。。
可惜,每次的感觉都不对。。

真不知道自己还要在这个列车多久才能下车。。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为责任,所以自由被束缚了。。。现在的你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