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久违的鬼佬国家之旅即将实现

下个星期就能踏上期待很久的鬼佬国家之旅,总算在30岁前实现了这个愿望。。

我爱到处走,我爱自由,我爱看世界。。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但基于是长女的关系,当年纵使再怎么想出国深造,都往往不能如愿。。能完成自己想要的科系,就已很感谢上帝了。。

“没关系。。”自己跟自己说着。。“就靠自己去吧。。。”

当时的感觉仍记忆犹新,那就像是强制性的将妒嫉弟妹有机会出国深造的怒火给狠狠地丢进大海,方能熄灭那颗已被熊熊烈火燃烧的心,然后再将它给冰冻起来。。既然已是一个改变不了的事实,唯有欣然地接受。。所以给了自己一个这样的承诺。。自己给机会去吧!

啊。。回来后,一堆计划等着做。。一堆债等着还。。不能再偷懒了。。

旅游啊。。你是我最好的推动力。。
金钱啊。。你是我推动力最重要的泉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