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May 28, 2010

坚持VS执着

坚持是什么?执着又代表了什么呢?
对我而言,这两个都只在一线之差。。。

坚持是一种信念,它是有目标、略能变通;
反之,执着虽有目标,但包含了固执,使它不能变通。

哪两者选一,你又会是哪边的庸者?

我则爱坚持,没有坚持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但我少了技巧。。甚至是忘了技巧的重要性。。。
所以我的坚持只附带了50%的成功。。

我了解坚持的过程要先制造压力,
而这种压力就要看自己是否能够顺利度过。。
当然在这时候,心态是最主要的关键。。
心态一旦不正,什么是都可以不用想。。
如再配合技巧,随着每个阶段而改变,我想效果必定不差。。

要坚持源源不绝的到来,
就要不停地创造热情和灵感,
不然哪来的永久呢?只是单方面付出,也迟早会干枯、麻木吧?!
真的觉得连要成功,背后所要付出的都是要双赢的局面。。
想必用在感情上也蛮贴切的。。哈哈。。

勉励自己的话:
即使没有选错轨道,老坐在那里也会被火车轧死。
即使没有选错行业,老坐在那里也不会有所成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