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May 19, 2009

沉重的消息

昨天(18/1),在下午,约4.30,
电话响了,一看之下。。哦。。是我老爸。。
我就一贯性的 ‘喂~’后,就会等待我老爸会重唱我的caller ringtone的搞笑似的回应。。
奇怪了,怎么这次我听到了老爸心碎的声音了呢。。

‘燕啊,你小叔刚跳楼自杀了。。’

什么?!我竟然有亲戚会真的跳楼自杀?
‘怎么会这样呢?’
‘就想不开啦,所以人有还没解决事情是不行的。。他的病一直没好。。没人理。。就如此的结局,好啦,我只是要通知你而已,明天我会去新加坡一趟。’
‘需要我陪你去吗?’
‘不用~不用~我没事,你大姑叫我这次不用理,反正他的孩子都这么大了,让他的孩子自己办理他老爸的身后世。。(我其实心想,这跟我陪不陪你有关联吗?)

虽我跟小叔没什么感情,
但竟然有勇气跳楼,我还是很佩服他。。
而老爸虽也表面没什么,
但从老爸的声音里,我听到了他心碎的哭泣。。
毕竟这感觉跟我公公去世时,老爸给我的感觉一样。。
泪没掉出来,心却狠很地被刀割伤了一般,畅流着血。。。
他一定不好受吧?毕竟是自己的弟弟。。

愿上帝能原谅小叔在世上的所作所为,
带领他到健康的国度吧。。小叔,请安息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