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他妈的又一个‘独揽’的事!

真的是恨不得吊9他祖宗十八代!
又无端端收到死人ASTRO的代表律师信,
说我还欠它近RM271.93!!!!!
我fuck 9它就欠它啦!!!!!
明明我在离开旧居前就已经清完所有,
并还指明CLOSE ACCOUNT!!!!
现在还说我还有第2个ACCOUNT 还没CLOSE!!!!
我不火山爆发才怪!!!!
真的是他妈的。。。
从星期六晚上收到这封死人信,
到第2天吊customer service 吊近一个小时有多。。
至今的火依然还是可以这么爆!!!!!
最气的就是还要我去警察局报案!!!!!!!!!!!
还要报了,才会CLEAR我的名!!!!!
我还去他老母!!!!!
自己的PRIVACY SYSTEM没做好,
还要麻烦我们这些受害者做这种麻烦事,
更‘独揽’的莫过于告诉我:This CASE like yours happened before~~~

WAT THE FUCK?!!!!!!
HAPPENED BEFORE AND DIN EVEN CHANGED THE WAY???????

ARGHHHHHHHHHH!!!!!!!!!!!!!!
WHAT A IDIOT ASTRO!!!! FUCK FUCK FUCK!!!!!!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