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30/7/2008-14/8/2008 台湾之旅。。累到爽!!!(台南篇)

台南。。。。一个给我充满历史古迹的感觉。。。
蛮特别的。。。只可惜我没走完也。。。只是去了才半天多一点吧。。
没办法。。是太累了。。原本还差点要放弃不去了呢。。
不过还是因为贪玩而没放弃。。

let's go~~让我带你们看台南“安平”这个地方吧。。。

乘搭火车,往台南去咯~~~~

到了台南市中心,等候公车的到来。。。。。

-___________-|||||||.........................天~~~怎么是小型公车啊?!!!

没办法。。。上车咯。。。。


首先,我们来到了安平的“树屋”,很特别的一间屋子。。都是被树给包围着。。。
















看完了树屋呢,在它隔壁就有一间。。算是博物院吧。。。里面呢都是记载台南被占领时所有的发展史。。。(哪,别叫我做详细的说明。。。)



再来。。。当然是台南著名的“豆花”。。哇哇哇哇哇哇。。。。告诉你们。。。嫩得不得了,好吃到~~~~简直一极棒!!!!还有多种口味哦~~~



走啊走。。结果我们走到了。。。安平古堡~~~有一个打仗的地方,是台南主要的炮台吧~~
这个古堡很值得去,它的建造有如金字塔。。还有不同时期,占领者运用不同的方法。。来一步一步把这城堡给建造起来。。





以上这图。。。像阿莲闹革命吗?!!哈哈哈哈哈~~~~















哇。。厉害也。。。。哇哈哈哈哈~~~

看完后,当然就是找吃的咯。。呵呵呵呵~~~我呀就是在这里和臭豆腐相遇的。。。
第一次吃。。。还真的是被那味道薰得。。。。。什么都不想吃。。但。。。试吃后。。我真的爱上它了。。。哎哟。。好想念咧。。。



在回高雄前。。又到了另一个炮台,但这只是个“小炮台”。。。

台湾啊。。真的很多炮台呀!!!我可是觉得好像那里都需要炮台来驻守着咧。。。。


好了。。这就是我去过的台南咯。。。。
我其实还有吃台南著名的棺材板。。和很多的小食。。哈哈。。。吃到我好满足哦。。。
我们下次一起去吧。。。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