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July 06, 2008

忙后剩下什么?

离开了最忙,最热闹的日子也快。。。。有17天了。。。
这17天。。。。我似乎也没闲着。。。都跟忙还撤得上关系。。
不同的,我开始得放点心在家人那里。。。毕竟回去是迟早的问题。。。

不过,到现在。。我依然坚持不轻易放弃任何事与物。。
纵使我爱自由的愿望一直都在被打压着。。。我都还不想放弃。。
有时真的在想,我或许应该是一条鱼又或者是一只鸟。。
前者无论是小鱼还是沙鱼也好,都能在没有束缚的情况下在宽阔的海洋自由的游着。。
即使有时会遇上危险,避不过,那也是天意吧?!
至少在有生之年,做过自己想做的事,也满足了吧。。。
如果是鸟,哪也不错。。天生就能在这么美丽的天上翱翔。。。
说不定它们还见过天使呢。。。哈哈。。。

哈哈。。突然发觉自己的想法越来越。。。呵呵。。。疯了。。。
没做茉莉也会疯。。。哈。。这就是我。。。

许多人都会不停的问我。。。“怎样?”“如何?”“要做什么啊?”“回马六甲啦。。”
我都一笑置之。。。工都有在找。。。面试都有去。。问题就只看上帝。。
看上帝要让什么公司收容我咯。。。总是急不来吧?
难得我能从这么忙的情况停下来,总得让我生活过得缓慢点也可以吧?
我急也做不了什么的吧?!
当然。。有介绍就告诉我。。。那就多一个机会啦。。。。

哈哈。。。反倒是。。我今年一个旅行都没去到。。。
钱也没有。。。全是没bonus的错。。让我都乱了我的计划。。。
我要计划去个没有压力的旅行才行。。
不然,找到工后,定又被工缠身,就连去旅行都还要担心工作上的事情。。。

祝福我吧。。。
我还是认为,因为相信,所以随缘,随遇。。上帝不会让我死的。。。: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