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007最后一篇

好久没写东西啦~~~
姐妹们都纷纷问我干嘛最近都没报告自己的近况在部落格~~
哈哈~~ 是懒吧。。。哈哈。。真的是稀少能看我自己会用“懒”来当借口也。。。

呵呵~~2007。。。最后一天啦~~~
哈哈。。。。我。。。还是一样没钱~~~~
还是一样没另一伴~~~~
还是没有一样属于自己的“东西”~~~~
没变的。。我想依旧是我这圆圆的身材~~~哈。。。
和经常陪伴我的“累”。。。。
想要的“自由”也始终没来找我~~
但。。。我是满足的、我是开心的!!

新的一年又来咯~~~
真期待2008又会有什么新鲜+刺激的东西发生在我身上~~~
打从2005年开始,我就知道我的一生不会有安定的时段。。。
上帝似乎很爱给我出难题。。。给我种种的考验。。。
所以我知道我会很长命,因为我还能承受一切的一切~~~
暂时还未想投降~~

近来台湾偶像剧真的看好多~~
看得自己好开心、好兴奋~~因而也不知不觉爱上飞轮海。。。
哇哈哈哈~~~疯了哦~~~hmm.......或许吧。。。
但应该还不能超越我欣赏的才子~Jay...... hohoho~~~~
看了这么多剧啊~~有一首歌很好听~~
歌词写的好~~很感动~~真的让我忘不了。。。。

保护色--苏亦承

想对你说的 让他先说了
从此只能猜测
你流泪是因为快乐

想要给你的 他先给你了
从此只能负荷
寂寞和爱本来能分割
祝福你是我的保护色
专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们拥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为二
欺骗你是我的保护色
甘心做个爱情的弱者
真爱不是就能逃的远远的
等待是我自责

路越走越曲折 不能回头了
能伤害我的 都是我爱的
还保护什么 还保护什么
祝福你是我的保护色
专心扮演朋友的角色
在你们拥抱的那一刻
我心一分为二

欺骗你是我的保护色
甘心做个爱情的弱者
真爱不是就能逃的远远的
等待是我自责
爱你是天责


*给懒得找MP3,但又想听的朋友,可以给我你的email,我绝对很乐意传给你~~

今天是2007最后一天,哈哈。。。把自己拍下来。。。。哈哈。。真是有够无聊啊~~
Anyway, HAppy NEW Year!!!!!!!!!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