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pril 30, 2007

生日篇(下)

呵呵。。。难得偷回来的假期。。
在马六甲,我当然要捉个时间来写些东西咯。。
不然。。接下来又得忙了。。。

好。。。生日上篇写完啦。。就继续下篇咯。。。

生日前夕过得很好。。
至于我生日当天嘛。。。。哈哈。。都很不错。。
我呢是给电话吵醒的。。。
那个人呢恨不得我天天不用睡时最好的啦。。
他也蛮可怜。。被我逼着要他说: 生日快乐。。。
哇哈哈哈。。。(真是霸道兼无理。。)

然后,没人约我就找人吃饭咯。。(刚睡醒,饿了。。)
结果我这朋友竟请我吃我最爱的日本餐。。
哇哈哈哈。。。好感动哦。。。
顿时真的觉得今年的生日真的过得好幸福。。
我吃了好多东西。。很不客气地吞了一大堆美味的日本食品。。
现在想想。。我少叫一样东西。。SAKAE!!!!
啊。。。没喝过。。不知是什么味道的。。。我真笨。。

就这样。。一直到傍晚。。
准备和同事们到THE LOAF去,参加一个“U2 concert PARTY”,
然后顺便帮我庆生。。。
所以。。真的觉得好幸福。。
谢谢大家那么爱我、疼我。。。
到那里,我们才发现有种被骗的感觉。。哈哈。。。CONCERT其实就是“看电视”。。
哈哈哈。。。我相信全场有80%的人都会不满吧。。

然后,我们当然不理会咯。。
就自己叫了支酒。。然后开始我们的游戏咯。。。
True O Dare。。HAHA。。。
不用说。。我们呀。。有被罚去向指定的人要香烟啦。。
被罚去要电话啦。。
被罚去要名字啦。。。
被罚去要对方请自己喝杯酒啦。。
被罚去要对方给一个“生日之吻”啦。。(不用说,这是我中的招咯。。)
还有,被罚到舞台上去走猫步,然后摆美丽姿势。。。
当然,有人更提议要灌醉寿星女。。。(呼,还好。。。)

结果,我们更招惹一个变态佬来。。
(晕咯。。。)那个变态佬才是令人发紫。。
说其他男生都是 Ham Sap 佬,叫我们不要和他们在一起。。。
—……%¥%()%…¥#·!!##¥。。。
还说自己和那里的人很熟。。那位子还是那里的人留给他的。。。。。
*—·#¥!·##¥%¥##%¥……
自己又矮又瘦,又没样! 本身就是 Ham Sap 佬都不知道。。他妈的!

就这样我的生日就完了。。。
唯一遗憾那天晚上的就是没有相机!!!!!
啊。。。啊。。。真的是浪费!!!!
我呀穿得美美的也。。。
哈哈哈。。。很可惜啦。。。。
可怜。。。

今年就这样过了。。。不知明年又会是如何。。。哈哈。。。

在此感谢各位对我的爱戴。。。
感谢我的一班疯婆们!!
感谢我的一班好同事!!
感谢我的一位好老姐!!
感谢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
MUaks!!!! 爱死你们了。。。

哦。。还有。。我的老板们.. (差点忘了。。)
Thanks to my dear 2 boss..... thank you so muc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