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December 03, 2006

心语小篇

哈。。现在嘛。。已是1.32am了。。
我呀。。是累的。。迷糊的。。
但还不愿意去睡。。

呵呵。。突然想到刚刚被某某说我的部落格只放歌词而已。。
很闷。。有点无聊。。哈哈。。
但也是我的心声啊。。也是内心的话语。。
懂我的人知道我的表达能力不好。。
我唯有靠一些歌来算是表达自己情绪的一种吧。。

近来听好多好多的爱情故事。。
突然觉得我也许真的不懂。。
偶尔又好像很无聊。。
脑里有好多好多的为什么?!
却是无人能回答吧。。会有答案的就不叫爱情了吧。。

有些是对的人,错的时间。。
有些是错的人,对的时间。。
怎么要找个交点都那么困难啊。。

套上肥肥无比一句话:“我空!”
但。。我是吗?
哈。。。我不是。。至少已被工作霸占了我的心。。
自从“你”走了后,我好像变得很保护自己。。
我不会再想对下一个“你”像以往一样的好。。
也许是家的关系。。让我不想在去呵护“你”。。
我真的认为将来属于我的“你”一定要是能领导我的。。带领我的。。
如果是要我来带领。。我情愿不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