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ugust 24, 2006

因为陌生; 因为距离; 因为了解,

“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 因为了解,所以不可能。。”
前两句是在某个网站看到的,而后一句则是自己加的。。

真的发觉这句话的奥妙。。
人真的因为陌生,而可以不怕地在众人面前表现。。
人真的因为距离,而可以保留那一份最真的思念。。
人真的因为了解,而可以作出很多意想不到的选择。。

奇怪。。自己是怎么了。。
是姨妈要到了?!还是为最近的事还没能释怀?!
太久没让沉睡的你思考与体验了。。
是活得太逍遥自在了吧。。而忘了重要的警惕。。
忘了提醒自己“为了什么?”。。。
又再次回到中学时累到遍体鳞伤的感觉吧。。
是活该。。谁叫你这么得意忘形。。
是该让沉睡的你醒了。。
让这样的我睡一睡,喘口气,恢复元气。。

心累了,伤了。。也老了。。
不象当年可以这么快的恢复。。原来还需要点时间。。
很有冲动想放弃。。但还不想这样就被打败。。
唯一没变就只有这死牛脾气。。

现在已是凌晨1.40。。
听着李圣杰最新专辑里的---很想说。。
果然在这样的夜晚、这样的心情便写便听。。
简直可以让自己跌到谷底。。。好惨。。。我还在努力地爬着。。
各位不妨一听。。很不错的一首。。歌词也写得很棒。。
有人对我唱还真的死也无怨。。呵呵。。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里你永远最美
连你一个微笑也都会让我醉
你所谓的幸福我想给
以为手不放开就是痴心绝对
太愚昧难道
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於懂了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my love~
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於懂了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爱了就有坚持理由
别说我会留在路口
不会走
爱你会直到最後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

0 comments: